子枫

不为热度而来,只为热爱而来
圈子杂乱无章,是个废柴
吃饭睡觉打豆豆✨!

当弱英穿越all英的世界2

  主瓷英,微俄英,法英,美英(这次爹爹捡了大便宜!)

  有错误的话指出来,我会很感激的!

  如有雷者左上角

  文笔依旧是不好的我

  

  

  

  

 ————————————🇬🇧——————————————

  

  

  

  

  

  

  

  英的发怒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很震惊,傍边的阿联见此景也不知所措,为了缓和场面,他不得不承认这次会议是没法开了

  


联 : 这会议…还开吗?

  


美 : 还开个P,我要带daddy去看病!

  


法 : 拜托美利坚,英吉利又不是你一个人的,我也陪着去

  


美 : F**K !法兰西你什么意思!

  

  

法 :嗯哼,就是不放心你对我的小玫瑰做些什么

  

  

  美利坚被这句话激怒了,他暴起抓住法的衣服,到法脸上就像个没事人似的,也对,他才不怕这世界灯塔,慢慢悠悠地回复他

  

  


法 : 现在不是打闹的时候,现在的情况是解决英吉利的问题,怎么?你还没有个重轻之分?

  

  

  

  美听着法的话确实不可否认,现在英吉利的反应是最重要的,不说对他们的情况怎么样,就说对以后的利益渠道,政治方面都是一种严重的问题

  

  

  “哼”美利坚冷哼了一声,就松开手,准备要去带英去医院看看,结果一转身

  

  

美 : ?!??!我daddy呢!??我daddy呢?????????

  

  

  英竟然走了!?这样美利坚慌了,又转身看瓷和俄

  

  瓷和俄的座位空空的,这不明显着,他俩把英偷走了

  

  

美 :F**K!这两个dog!竟然趁着我和法那家伙争执,偷偷把我daddy拐走了!! 

  

  

  美也不管不顾,直接奔出门,法兰西也不耽搁,也随之出去

  

  

  【另一边

  


英 : 你们要带我去哪…?

  


瓷 : 去看医生

  

  

  英瞬间不知道是瓷傻了还是自己傻了,怎么突然带自己看医生?一定有蹊跷,虽然瓷平日都是帮自己,但有俄的地方一定不是好事,瓷不会害自己,但俄就不一定了,他不敢去探头看俄,因为他害怕俄下一秒就没有理由的冲向自己用拳头向自己的小腹打去,那种疼痛是几乎每日必备的,每次被打的小腹,那种疼痛仿佛一个巨大的漩涡,把他吞噬在无尽的黑暗中,让他感到无法逃脱

  

  

  

英 : 不…我不去…

  


俄 : 英听话,你今天太反常了,我们都很担心你

  

  

  俄说着,便向英那边走去,瓷明显的察觉到英微微颤抖了一下,刚刚还和自己保持稍微的距离时,这时候却紧紧抓着自己的手腕,仿佛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这个反应让瓷不由得很开心,但也说明了,英他这是在害怕俄…?

  

  

  俄是个单纯的家伙,这种细节他都没注意,依旧把手臂往英的肩膀轻轻,才也有些察觉到英的身体为微微颤抖

  

  

俄 : 英啊,你是不是冷?

  

  

瓷 : …………………

  

  

英: …………………

  

  

  大夏天的,38度的高温,会冷?!?!?!

  

  

俄 : 你们怎么了?

  


瓷 :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夏天?

  

  

俄 : 啊……也是哦……

  

  

      到达医院,给英做个系统的检查

  

  

医生 : 英吉利先生,他并无大碍

  

瓷 : 好,谢谢了

  

俄:瓷,英并不大碍,但为什么今天这么…这么反常?

  

瓷 :不知道

  

  瓷陷入了沉思,脸也渐渐黑了下去,不情愿的开口道

  

瓷 : 你知道时空穿梭吗?

  

俄 : 什么!?

  

  

  俄一脸不可置信,瓷说的话,现在的技术根本做不到时空穿梭技术,可…可未来就可以?不可能吧


    

俄 : 你的意思是说,要么这个我们这个世界英吉利研究了时空穿梭机,要么就是现在这个英吉利研究了时空穿梭机,可以现在的技术不可能啊,英吉利不可能会啊,嗯…那就是现在这个英吉利研究的?

  

  

瓷 : 不清楚,等会问问

  

  五分钟…

  

  十分钟……

  

  十五分钟……

  

俄 : 怎么回事!?英吉利怎么还不出来?

  

  瓷也察觉到了不对劲,但无奈他刚刚在想着英吉利的问题,完全没有察觉到任何异样,直到俄开口说话的一瞬间他才断了思路

  


俄 :医生,医生!刚刚那位先生呢!?他去哪了

  

医生 : 很抱歉,您无法进入,病人说他想在里面静一静,请稍安勿躁

  

俄 : 可…可是都已经过去十五分钟了!

  

医生 : 很抱歉这是那位先生的要求,还有医院内不许大声喧哗!请……

  

  

英 : 抱歉医生,我让您这边有了麻烦了,我想好了,谢谢

  

  医生还没说完,英吉利就从房里走了出来,注视着俄,又看了一眼瓷就收回了目光

  

  

俄 : 我很抱歉,是我的不对,望您原谅

  

医生 : 哈哈,没事没事,激动很正常,但是下次可不能这样了

  

  

俄 : 嗯

  

  

  

  瓷英俄出了医院,本来俄还想配英再待一会的,但是莫斯科打来了电话,这才恋恋不舍的与英道别,这就剩下了瓷英二人

  

  英看着俄走了也开口说话

  

英 : 瓷,医生说我没事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瓷明显的能看出来英这是想远离自己,就像自己下一秒就会欺负他

  

  

瓷 : 英,我有事和你聊聊,你真的就这样直接走了吗?

  

  英听到瓷有话和自己说,没准是国际方面的话,英可不想推辞,哪怕最后交流失败无非就是挨顿毒打罢了,但如果成功那就不能错过,英作为意识体虽然伤口会第一时间愈合,哪怕很严重的伤口也不会留疤,但疼痛依然有,作为意识体的忍耐是比普通人厉害的

  

  

  为了国家的利益,他不顾自己的疼痛,去给自己的国家挣更多的利益,他是很懦弱,但他不是智障,每一次的一票否决,虽然保住了自己的利益,但最后都会遭遇三常的毒打,其他的小国不会像三常那样,毕竟是五常的一员,但用重东西扔向英他们还是敢的(瓷爹不会打国(人)的,咱爹爹是最好的,爹爹不会辱骂动手打英的!!!)

  

  

  他们在无人的路上走着,气氛也很凝固,英想开口打破这凝固的气氛,但瓷比他抢先一步

  

  

瓷 : 你不是我们这个时空的英吉利,对吗?

  

英 : 什么?

  

  英被瓷的这一问,脑子突然空了

  

瓷 : 我能以100%的确定,你不是我…

  

   瓷抿抿了嘴,开口

  

瓷 : 你不是我的英吉利,你今天的状态,全然不是英吉利的状态,他的绅士风度,挺立的身板,碧绿色的瞳孔犹如荒野中的狼,凶狠而孤傲,他的目光带着一种凋零而不是优雅的美感,他…就像一朵玫瑰,最特别的玫瑰

  

  英听到这一句话不由得发愣,但也是确实证明了,他不在属于自己的时空里,今天的大家也都很反常,好像…都在注意自己…?但由于自己很懦弱,他一直以为这是换了另一种形式来欺压自己,直到瓷话语他才恍然大悟

  

  可…为什么?自己怎么可能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平行的世界?

  

英 : 我…我不知道,我一睁眼就来到这里了

  

瓷 : 你是未来的英吉利吗?

  

英 : 不,我也是21世纪的英吉利

  

瓷 : 等等…什么!?21世纪的!?

  

  

  瓷不敢相信,他以为英是未来的英,用某种手段研究了时空穿梭机,来到这里,他刚开始还以为未来的英吉利怎么能这么软弱,可瓷是唯物主义者啊!怎么可能相信这是平行世界的英吉利!无缘无故的出现了???

  

瓷 : 你真的是21世纪的!?

  

英 : 嗯

  

  瓷冷静了一会,可这也不符合科学啊,平行世界?扯淡啊

  

瓷 :你是不是研究了什么时空穿梭机,然后来这的??

  

英 : 不,我说了,我一睁眼就来这了,况且我还没有那技术

  

瓷 :那你知道什么时候回去吗?

  

英 : 不知道,也许很快吧……

  

  瓷不在想什么平行世界,什么穿梭机,话锋转了

  

瓷 : 你在那个世界经常被国欺负吗?你还好吗?

  

  瓷的语气很温柔,话语中包含着对英心疼,上午英吉利的状态他看在眼里,他看着英的一举一动,他看出的来英眼神里的恐惧,不安和那一靠近身体就不由得发抖的身体,他不敢想象那个世界的英到底被他们打压的有多难熬

  

  听瓷的这一句话,英不由得想哭,但还是忍住了,除了伦敦,这是穿越过来第一个关心他的人,那种语气是他求之不得

  

  

英 : 瓷…谢谢你

  

  英没有回答瓷的问题,但声音很沙哑,瓷也瞬间明白过来,他没有犹豫,抱住了英

  


瓷 : 对不起…英,你在那个世界的伤口就让这个世界的我们来弥补吧,放心,我们不会伤到你,也绝不会让任何人伤到你,你不会在黑暗中度过了

  

  英听完的一瞬间,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那双碧绿色的眸子被泪水浸没,他的流下的泪,是抱怨懦弱的这么久的自己,是恨自己的无能为力,是一直压在心底的压抑与恐慌,而这一场的痛哭,将成为他改变自己的命运的转折点

  

  


  

  

  

  

  

  

  

  

  

  “F**K!法国佬你是路痴啊!这么就还没找到那三个人!?”

  

  “你还说我,是谁一路说‘我对瓷家的京的地方,可了解了,肯定不会迷路’到现在你怪起我来了!?”

  

  “那也赖你!要不是你我亲爱的daddy会被那可恶的东方人拐走的!”

  

  

 ————————————————————————————

  

  大家除夕快乐!!!!过年了才更新,大家久等了!

过年了就要开开心心的过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如果有快要中考的,高考的人希望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祝你们考到自己理想的高中,大学,在考场上挥洒自己的青春,最后也不要忘记,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还有大家想看这个世界的英穿越到弱英的世界吗🌚?或者在评论区写下自己的脑洞,我这人太笨了,脑洞不是很广,所以希望各位大神能把自己的脑洞写在评论区(脑洞很沙雕?没关系,我喜欢,因为我也是个沙雕🌚✨)

  

  啊…对了,还有就是我不怎么喜欢踢踢这个道具,因为我有点雷,所以大家就不要发踢踢了,求求了,我是真的很讨厌🙏🏻

  

  

  

  文笔是真的很垃!!!!!不要喷我啊!!

评论(17)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