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枫

不为热度而来,只为热爱而来
圈子杂乱无章,是个废柴
吃饭睡觉打豆豆✨!

当弱英穿越all英的世界1

  all英

  文笔不好

  如有雷者,左上角不送

  

 ————————————🇬🇧——————————————

  

  


  

  

  

伦: 祖…祖国大人!


  伦敦急急忙忙跑到英的房间,什么也不管就直接冲进去,语气还很急促

英: !怎么了,伦敦,这么着急

  

  伦敦看着在桌子旁还在悠闲的喝茶


伦: 祖国大人,你怎么还在家啊,开会马上就要迟到了

  

  

  英愣了一下,满脸不解

  


英 :  ?什么会议?

   


伦 : 联合国的会议的啊!

  


英 : ?会议不是在下午吗?

  

伦 : 不是啊,每次的会议都是在早上的,祖国大人,您今天怎么了?

  

  

  英被伦敦的话整蒙了

  

伦 : 祖国大人你再不快点就真的迟到了,开会时间是8:00的

  

  英只好快速穿好衣服,戴着满脸疑惑,迅速抵达了联合楼大厦

  

  英相信伦敦不会骗他,当然了,自己的首都会害自己吗?不会

  

  英开门的一瞬间,目光注意的不是里面的那四个国,而是门上竟然没有放着水桶或者别的恶心液体!这让他不由得心头一颤

  


  英(心想): 今天又更换什么惩罚吗…或者是更恶劣的事情让我做吗…算了,哪次不是很恶劣,很羞耻,很下流……

  

   英看了里面坐着的那四位国,心里很有想说的,但想了想算了

  

   反正说出来,只会还是自己吃亏

  

  

  坐在那里的四个国,脸上都很阴沉,瓷阴着脸,俄在一旁念叨,美握笔不停地敲打桌子,脸上早已沉了下来,法皱着眉,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清楚,英比谁来的都早,如果比美来的都晚,那么一定是出了什么事

  

  

  

  直到看到英推门进来时,四个国的神情才缓和了一些

  

  

  坐在最中央的美看到英的刹那,猛的站了起来

   

美 : daddy!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比我来的都晚!是不是路上出什么事了???

  

   美一边说一边往英那边走,美的神情很难堪,仿佛下一秒就会有人持着刀捅向他最爱最爱的daddy,浑身上下都在检查英有没有受伤

  

  

  

  英被美的动作吓了一跳,以为美要在他身上装什么让他羞辱的东西,猛地推开美

  


  

英 : 没…没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我…我不知道开会的时间突然变了

  

  

  

  瓷被英的话震惊到了,同样震惊的三国,以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盯着英

  


  

俄 : 英你受什么刺激了?


  

法 : 英,这不可像你的风范啊

 

       

  

   瓷的脸又开始沉了下去,那金色的瞳孔紧紧盯着英,发现了英的不对,但也没有说话

  

  

  

  被推开的美也被英的话一愣一愣的

  


  

美 : daddy,你真的没出什么事吗?


  

英 : 没…没有,开会吧,对不起耽误了你们的时间

  

  

  美检查英的身上没有任何,便点了点头

  


美 : 嗯,开会吧

  

  

  

  美回到座位上,英却盯着一个角落里,目光迟迟不离开,但也目光挺溜的时间也不是很长,便走了过去,站在角落里,准备开会

  


  

英(心想) :  真好…没有凳子,终于不用看那凳子上的文字了

(在另一个世界,英开会的座位在旮旯里,凳子上是法兰西写的“世界辣鸡的专属位置——英吉利”)

  

  

  

  可英的举动让四个人再次震惊


  

法 : 小玫瑰你今天怎么了,你该不会想在那里开会吧?我怎么都不知道你讨厌我已经这种地步了?呜呜呜呜,我好伤心啊,都不愿意挨我了


  

美 : daddy!你是不是也不想跟我坐在一起??????

俄 : 英,你怎么去那?

  

  

  

  英被他们的话感动恶心,他在想什么今天是准备用这样的方式恶心我?或者什么?他不敢再想,他抬眼就与瓷对上了,猛地把头低下,但刚刚瓷的面孔是那么温柔,瓷冲他笑了笑,他感觉那种笑好像不是恶意的,也不是鄙夷的,反正很奇怪

  


  

  法 : 我的小玫瑰,你怎么还不来?,难不成你要坐那里?不不不,你想坐犄角旮旯的地方,我第一个不同意


  

  美 : daddy,怎么了啊,嘶…是不是我对你的爱不够啊?



俄 : 英,你快过来,你也是五常的一员啊


  

  瓷看了看英,终于开口

  


  

瓷 : 我不知道你今天怎么了,但是今天你这落魄,恐惧的样子,是真的让我很担心

  

  

  瓷的这一句话,成了英的理智线

  


  

英 : 你们还要演到什么时候!你们打我,骂我,让我做的肮脏事就快点!能不能不要假惺惺的!你们还知道我是五常里的一员啊……你们问我怎么了?我不是一直是这样的吗!我……

  

  

  

  英没有继续说下去,身体在剧烈的颤抖,满眼的绝望,恐惧,让他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忍受着被所有人欺凌的疼痛,忍着被人指使的愤怒,被人打压的无奈…………,可他什么也抵挡不住,他反抗过,可无动于衷,只会有更暴力的教育,让人不敢想象的暴力霸凌,他放弃了

  

   “英吉利…你什么时候这么软弱了…?”

  

  

  

  是啊,说这些有什么用,最后不还是被他们打的遍体鳞伤的

  

  是啊,那些伤疤怎么可能那么容易看的见

  

  

  是啊,他的自作多情是如此可笑,怎么可能感受到他人给予的温暖

  

  

   未完待续

  

  

——————————————————————

  

  文笔只是真的垃啊😭

  

  讲真的,我很心疼那个世界的英啊,不过那个世界的瓷对他有怜悯之心,毕竟咱爹爹是看不惯以多欺少的,但对那个世界的英无感

  

  下一章写这个世界的英吉利穿越到弱英的世界,看怎么报复,嘶…也不能说报复,反正很爽就对了

  

  

  

   

评论(19)

热度(25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