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枫

不为热度而来,只为热爱而来
圈子杂乱无章,是个废柴
吃饭睡觉打豆豆✨!

平行世界的互换3

  就是以前的标题“当弱英穿越到all英的世界”

  这是all英的视角

  如有雷者左上角

  


  

  

  

 ————————————🇬🇧————————————

  

  

  

  

  

  

  

  英吉利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完一切,就准备去开会,正当要出门的时候,伦敦碰巧与英吉利撞了个面对面

  

伦 : 先生您这是要去哪?

  

英 :去开会啊,等等,你叫我什么?

  

  伦敦愣了愣,以防外一自己听错,又问了一遍

  

英 : 我要去开会,还要让我再复述一遍吗?

  

  英吉利的目光很犀利,碧绿色的眸子散发出一种杀意,太奇怪了,伦敦注视着英吉利,他散发出一种威严和霸气,让人感受到不可侵犯的神圣,可…这是他的先生吗?先生脱胎换骨了!?还有自己不是一直叫自己的祖国先生的吗?今天的祖国先生怎么回事??

  

  

  等等,会议不是在下午吗?!?

  

  

  英吉利看着眼前满脸疑惑的伦敦,想着,伦敦今天怎么了?一向做事谨慎,面瘫的伦敦今天这是什么表情?但他的思绪也就停留了几秒,也不再去想,绕开伦敦,往家门口走

  

伦 : 先生等等!

  

英 : 还有什么事吗?

  

伦 : 先生,联合国会议不是在下午吗?

  

英 : 什么?伦敦你是不是把这事和什么事搅混了?况且群里没通知上午改到下午了

  

  (因为在那个世界的联合会议都是在上午,只有紧急情况才会改到下午)

  

伦 : 不是我搅不搅混的事先生,会议每次都在下午,如有情况,会改到上午

  

英 : 什么?

  

伦 : 会议是在下午先生

  

  英吉利皱了皱眉,只能应和着,点了点头,就让伦敦出去了

  

   “会议每次都在下午” 英吉利回想刚刚伦敦的话,眉头皱的成了一个疙瘩,他不是不相信伦敦,毕竟伦敦他的首都,伦敦的处事让他十分信赖,伦敦也鞠躬尽瘁,所以他相信伦敦,但还是觉得奇怪,不,太反常了,他决定拿出手机,去群里问个清楚

  

  【五常会议群

  

英吉利是个FW:  会议什么时候改到下午了?

  

  等等,自己的群昵称怎么变了????还有什么叫我是个废物?谁特么改的?

  

  英吉利的脸一下子黑了一圈


 (这个世界的英在群的昵称,美利坚设的,不让英改)

  

唯物主义者 : ?一直都是下午

  

世界的灯塔 : 呦呦呦,英这个废物竟然还问这种低智商的问题,哦,忘了,你确实是是弱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法棍是最棒的 : 哎呀,怎么说话呢,废物的问题也是问题,来来来,废物英,我来告诉你,为什么会议在下午,因为啊~一直都是下午

  

不服来干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就是废话吗,救命,法兰西你是懂答了跟没答一样

  

法棍是最棒的 : 你不懂,我这叫什么国对应什么答法

  

不服来干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懂了懂了,学到了

  

  英吉利看着聊天群贬低自己的尊严,还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废物之类的荒唐词语,他的脸直接黑了一个度数,二话不说直接改了群昵称

  


别逼我把仰望星空派呼你脸上 : 霍,你们的胆子够肥啊

  

世界的灯塔 : 呦呵,今天的废物英竟然用这种语气跟我们说话,谁给你的胆子?

  

不服来干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就这种lj般的东西竟然也配指点我

  

法棍是最棒的 : 哎呦哎呦,瞧瞧瞧瞧,这小子今天胆子也好大哦~~我怕怕呢~哎呦我c,我都快笑死了

  

世界的灯塔 : 等到下午看你还有什么力气敢说我们

  

  英吉利看着这个聊天记录,越来越奇怪,这好像不是他们?怎么回事,正当英吉利疑惑的同时,微信聊天框突然来了一则消息

  

神秘人 : 英吉利先生,由于我们时空管理不当,让您个这个世界的英穿越对方的世界,我们感到抱歉,我们正在修理当中,如果修理成功,会通知您,但由于考虑到你的迷茫,所以和你解释一下,这里是另一个世界,而这里的你很懦弱,被三常的人任意欺负,但唯独瓷和加拿大对您还是很好的,就讲这么多,再次很抱歉,祝您在这个世界耍的愉快~

  

  靠

  

  英吉利暗暗骂了一声,但他也不是吃素的,不至于这个世界的英那么软弱,脸上的阴沉与嘴角微微的上勾,让整体显得有些扭曲

  


英 : 原来还有这样刺激的事情……

  

  

评论(13)

热度(1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